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独家策划

国庆之后 贺岁之前 中小成本电影集体狂欢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三金
2010年10月18日17:38
刘芳菲涉案专题
[提要] 每年的十月、十一月,都是国内票房不咸不淡的时候,在国庆档之后,贺岁到来之前,几十部中小成本影片只有在这个阶段集中发起攻势,3D、惊悚、爱情、动作、商战……不同类型的菜摆上影院的餐桌,他们拼了……[我来说两句]
          导读:3D片 行业类型片 惊悚片 爱情片 动作片 近期上映电影公告牌
《跟前妻谈恋爱》跟《爱出色》可以好好PK一下
《跟前妻谈恋爱》跟《爱出色》可以好好PK一下

  爱情片:陈坤袁泉率“前妻”VS姚晨刘烨“爱出色”

  推荐影片:《芳心终结者》《完美嫁衣》、《新康定情歌》、《爱情维修站》《爱出色》、《爱情36计》、《跟我的前妻谈恋爱》

  从数量来看,爱情文艺片是整个后国庆档期阵容最大的。不到六十天的时间里,相继将有《芳心终结者》、《完美嫁衣》、《新康定情歌》、《爱情维修站》、《爱出色》、《爱情36计》、《跟我的前妻谈恋爱》等十几部中外爱情片上映,温情、苦情、喜剧……各种样式齐全,这当中最有卖点的无疑是陈坤、袁泉主演的《跟前妻谈恋爱》,姚晨、刘烨合作的《爱出色》和杨千嬅、林峰搭档的《完美嫁衣》。

  《跟我的前妻谈恋爱》改编自李唯的同名小说,从2006年起,就不断有消息传出把小说搬上银幕的消息,甚至冯小刚导演也一度有意亲执导筒。直到最近,突然传出导演李公乐导演的该片已确定10月22日上映,这个节奏快到让人疑惑影片的宣传到底是怎么做的。陈坤、陆毅、袁泉的卡司在爱情电影中也算是相当强大了,前几天在釜山电影节上的口碑也不错,探讨都市男人感情观的爱情电影还真不多,要是上映前宣传能再给力一些的话,不至于被众多小片湮没。

  杨千嬅、林峰主演的爱情喜剧《完美嫁衣》在香港名叫《拥抱俏佳人》,“佳人”系列的电影向来都是香港小年轻们的最爱,大笑姑婆杨千嬅上半年主演的《志明与春娇》收获了好口碑,但林峰与阿SA的那部《翡翠明珠》却招来砖头一堆,此番二人合力出发,至少在他们的粉丝那里已经积累了相当的火力,但小成本港片向来在内地不卖钱也是事实,突破否?嫁衣见。

  上一部《天堂口》被批了个体无完肤,陈奕利,这位吴宇森导演当年力挺的晚辈转而拍起了时尚爱情电影《爱出色》,有了名编剧宁财神的支持,这次的《爱出色》理应在故事上不差才行。在已曝光的片花中,姚晨和刘烨的搭配还算着眼,片中王菲御用化妆师阿zing给姚晨设计的前卫造型也着实让人眼前一亮。暑期档的《无人驾驶》和《摇摆的婚姻》双双不痛不氧,在后国庆档期,两位一哥一姐不知能否掀起票房波澜。

下一页:动作片:《西风烈》男人当道有望成票房宠儿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国庆之后,贺岁之前我不是很想看电影
上映的这些影片都提不起什么兴趣
还是有一些影片让人挺想看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