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绝命岛》杀手哥很犀利 经典台词成流行语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8日17:08
伤痕累累的曼谷第一杀手
伤痕累累的曼谷第一杀手

石天龙饰演雷人杀手哥很很强大
石天龙饰演的雷人杀手哥很强大

    主打惊悚动作的电影《绝命岛》上映一周,票房突破千万成为同期黑马,而片中呈现出的另类非血腥的黑色幽默元素却令观众印象更为深刻,非惊悚却偏近喜剧的定位也引起了热烈争议,但无论如何片中的倒霉杀手哥成为观众津津乐道的出彩角色,疯狂度堪称超越“石头杀手哥”。他的那句经典口头禅:“我现在在一个很安全的地方!”或将成为流行语。

  饰演雷人的“曼谷第一杀手”的演员石天龙,是一位身怀绝技的功夫高手,被管家收买到绝命岛完成暗杀任务,无奈天妒英才,“杀手哥”被运气彻底抛弃与幸运无缘。总是在眼看就要得手的关键时刻,因为种种意外事件导致前功尽弃,而倒霉度也逐步升级,从开始狙击目标失手,到后来被遗弃在“恶狗”利爪之下,再到无缘无故被飞斧砍中,此时他已经伤痕累累,纱布缠身。而他的厄运却远远没有终结,手雷被意外拉开拉环,炸弹遥控器被拆掉电池,只好凭借杀手的生存本能,选择战略撤退的他每当遭受折磨时,却总能淡定的说出那句让人忍俊不禁的经典台词:“出了一点小小的意外,我受了一点小伤,我现在在一个很安全的地方!”。“杀手哥”如看浮云般的从容令人佩服不已,结局如何,还是到影院揭晓,一定会有一些小小的意外惊喜。

  执导《绝命岛》的导演冯超,就是拍喜剧出身,看来他没有“忘本”,把动作与惊悚结合作为新类型尝试的同时,也不忘让黑色幽默来搅合,在大家感受紧张动魄之际,也能轻松调笑一番。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