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天涯织女》播出开门红 收视位列全国第二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8日14:19
精装女性励志大戏【天涯织女】浙江卫视收视开门红
精装女性励志大戏【天涯织女】浙江卫视收视开门红

剧中几位美女各有特点经历曲折
剧中几位美女各有特点经历曲折

  由张钧甯、袁弘、刘诗诗萧正楠等人主演,由上海唐人电影摄制出品的女性情感励志大戏《天涯织女》于16日在浙江卫视独家上星播出,首播当日就迎来收视开门红,迎接诸多收视挑战而势头不减,不仅迅速蹿升为网络热门搜索词汇,浙江卫视也因此在当日同时段卫视收视中取得全国第二的收视佳绩。

  首播来势凶猛 PK诸多挑战

  《天涯织女》于今年1月底完成拍摄,9月陆续在全国地面频道播出,反响不错,在台湾地区的播出更是成绩惊人,周平均收视一直位于同类剧集的收视排名首位,且与排名其后的剧集拉开距离。

  16日《天涯织女》浙江卫视独家上星播出更是来势凶猛,在网络上发起收看《天涯织女》的旋风话题,剧中各位主演也纷纷现身支持,在面对同时段金鸡百花颁奖、周末热门综艺节目等收视强敌下势头不减,取得首播日同时段卫视收视全国排名第二的好成绩。

  行情看好 打造清新唯美女性剧

  在取得收视佳绩同时,《天涯织女》也成为观众和网络讨论的热点话题,不少人称赞剧中多位美女靓丽缤纷,服装与场景美轮美奂,画面干净清醒,造型古典唯美、“不雷人”,也有网友说难得见到这么制作用心的古装剧,看着赏心悦目,没有奇形怪状的雷人装扮。

  剧中女性们的坎坷命运也牵动着观众内心,四位主角融合家国大义、恩情、爱情的复杂情感纠葛也让人动容。《天涯织女》主推女性的情感成长,主题积极励志,反映在时代背景中坚韧、善良的中国女性和乱世洪流中感人肺腑的传奇情感。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