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天涯织女》创收视新高 郑国霖获女性观众青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9日11:13
郑国霖出演方宝
郑国霖出演方宝

  2010在台湾八点档取得最高收视率的年度情感励志大戏《天涯织女》,让俊朗小生郑国霖迅速走红台湾。10月16《天涯织女》在浙江卫视首播,开播仅两天就取得了全国第二的高收视率,“好男人”郑国霖一亮相便吸引了众多女性观众的青睐。

  《天涯织女》题材新颖,真实的再现了黄道婆刻苦上进的一生,其煽情指数不输韩国的“大长今”和日本的“阿信”。在这部女人戏中,英俊小生郑国霖扮演了憨厚善良的方宝,形象淳朴且帅气,性格温顺且平易近人,深受女性观众的青睐,被赞为剧中最受欢迎的男性角色。

  据悉,日本NHK电视台看中《天涯织女》的精良制作与感人至深的剧情,此剧不久会在日本播出。凭借在内地和台湾积攒的口碑,“好男人”郑国霖将会随《天涯织女》在日本人气直升。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