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绝命岛》低成本真诚娱乐 大片中的真诚小品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0月18日04:59
《绝命岛》海报
《绝命岛》海报

  《绝命岛》看起来非常简单,但又不失趣味。其中某些搞笑桥段,更是充满真诚的娱乐精神。

  影片开头,这部电影的诚意是令人怀疑的,甚至是鄙夷的。我有理由相信这可能是一部粗制滥造的影片,因为它离具有普遍意义的大片相去甚远,山寨迹象明显。随着故事发展,尤其是某些可以用惊艳形容的桥段出现后,我不禁开始欣赏这部影片的从容和淡定。

  很明显,这是一部低成本电影。但是面对成本低,影片表现出智慧,场景尽可能设置在室内,避免开阔空间取景,这不仅控制预算,也符合故事惊悚的气氛。封闭空间带来压抑和紧张,孤岛暗示凶险和诡异,一举两得,事半功倍。

  此外,影片中还有几个桥段不得不提,它们如天外飞仙令人难忘,与前后故事的连接顺畅,笑点恰到好处。此等片段非要现场才能感受,也只有现场才能感受到“神来”的味道。《绝命岛》是大片环伺中的真诚小品,在窘迫环境中努力奋斗,闪闪发光。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