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指环王》伊利亚-伍德出演FX新喜剧(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
2010年06月30日10:54
伊利亚-伍德
伊利亚-伍德

  搜狐娱乐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 美国的FX电视台一直是走剧情类电视剧的路线,如今该台决定涉足喜剧,并且还请到了《指环王》的男主角伊利亚-伍德来挑大梁,可见这次FX是想来个一举成名。

  据悉,FX电视台决定翻拍澳大利亚喜剧《威尔费雷德》(Wilfred),除了请到伊利亚-伍德加盟外,《恶搞之家》(Family)的元老大卫-祖克曼也会为该剧改编剧本。该剧的三位主角是一个名叫Wood的男孩子,和一个女孩,以及一条叫做Wilfred的混血狗。Wilfred和普通的宠物狗可大不一样,因为他有个特殊的想法,就是认为自己是人类。在原版电视剧中,男演员杰森-甘南是以人类模样出现时的Wilfred,这一次在新版中他将继续担任这一角色。

  此次出演这部电视剧算得上是伊利亚-伍德首次正式挑战电视荧屏,该剧将在今年暑期晚些时候开始拍摄。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