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谢婷婷曝趣事:Lucas最喜欢做“人肉三明治”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10月17日15:21

   昨天,金鸡百花电影节举行了一场“香港电影人见面会”,到场的几位香港嘉宾———任达华、谢婷婷、邵美琪和官恩娜都跟本届百花奖没什么关系,于是见面会成了“聊天会”。谢婷婷还有哥哥谢霆锋、嫂嫂张柏芝和两个侄子可说,任达华也聪明地拿老婆当话题,实在没话可讲的邵美琪只好说起了绿色指甲油和短发,而官恩娜还没出场,记者们就不耐烦地走光了。

  谢婷婷:小时候,常挨打

  谢婷婷在《青春无敌李小龙》中扮演李小龙的恋人。有记者问他是否跟扮演李小龙的李治廷“来电”,她很鬼妹地大叫:“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安志杰啊!”在《李小龙》之后,谢婷婷将参演一部功夫片,还会有不少打戏,“我已经开始向几个武术教练学习”。哥哥谢霆锋有没有传授心得?谢婷婷开玩笑:“有啊,他在家里打我啊!”

  谢婷婷回忆,她和谢霆锋都是被骂大的,自己还曾经帮哥哥“顶罪”。“有一次,妈妈打他,说今天打五十大板,明天再打五十大板。我不知道他为什么挨打,就要求帮他顶,结果屁股被打了50下。”如今,谢婷婷已经成了两个孩子的姑姑。她跟Lucas很要好,“我最喜欢拿两个枕头夹着他,做一个三明治,他会开心到疯。”她透露,张柏芝和谢霆锋的第二个儿子Quintus跟活泼机灵的Lucas完全不像,“他太胖了,5个月已经有两岁小孩那么重,很多动作都做不了,只好一动不动地坐在那里,我也抱不动他。等两个孩子长大了,说不定Lucas就会欺负Quintus了。

(责任编辑:jason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