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谢婷婷安志杰逛中环 大庭广众下恩爱缠绵(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1日14:18
谢婷婷与安志杰一刻都不愿分开
谢婷婷与安志杰(在线看影视作品)一刻都不愿分开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谢婷婷与安志杰拍拖以来爱得甜蜜,经常出双入对,日前二人相约到香港中环逛街,苦等了数分钟的谢婷婷,一见男友现身即撒娇,继而张开双手要男友抱抱,于大庭广众下缠绵一番。

  向来爱情至上的谢婷婷,与男友安志杰(Andy)拍拖短短一年半多,常常拍拖逛街,形影不离,更有指二人于去年已在跑马地爱巢共赋同居。二人早前也透露已开始计划结婚,虽然安志杰至今仍未正式向女友求婚,但婷婷坦言若男友求婚即答应下嫁。

  不理途人目光

  日前某天下午4时许,戴上帽子及墨镜的安志杰,独自现身中环皇后大道中附近,沿途只见他不时左顾右盼,似是正在认路,未几急急进入附近一幢商业大厦内,会合早已到场等候的谢婷婷。约半小时后,谢婷婷与男友手拉手下楼,期间虽被不少途人认出,但两人不管不顾,继续恩爱逛街。

  不避记者镜头

  当他们抵达附近商场后,安志杰先行步进,并叫女友站在门外等候,等候了数分钟的谢婷婷,远远看见男友回来时,已心急得张开双手要男友抱抱,安志杰也“听话”地飞扑过去,两人众目睽睽下缠绵一番。随后二人步往附近的文华东方酒店,心情超好的二人发现香港记者后没有马上离开,反而笑着站好对着镜头摆姿势任由拍摄,更合拍地轮流高举胜利手势,其后双双转身入酒店享受二人世界。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