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央视大戏《娘》热拍 王伟光演绎50年悲欢离合

2009年06月30日13: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王伟光剧照
王伟光剧照

王伟光写真
王伟光写真

  日前,央视情感大戏《娘》正在山东沂南地区紧密拍摄中,该剧汇集了包括斯琴高娃,宋春丽,徐秀林在内的众多知名表演艺术家,可谓以实力取胜。近来在内地迅速串红,与胡军,甄子丹,孙红雷并称为“中国四大硬汉”的王伟光亦在剧中扮演重要角色。

  据悉,该剧年代跨度十分大,从1937年抗日战争开始直到80年代改革开放。王伟光也将从20岁演到70岁。对此王伟光表示,十分有挑战性。

  对王伟光来说,演一个二十几岁的小伙子驾轻就熟,演一个三十多岁的硬汉也是信手拈来。

可再往后,中年甚至老年的演出的确是一种不小的挑战,首先自己年龄未到,人生阅历有限,再者剧中人物又是在特殊时期,拥有比较传奇经历的人,想演好就更不容易。为此,王伟光反复研读剧本,看了很多相关年代的资料,做了不少功课。

  王伟光向记者透露,他饰演的这个人物,从20岁与母亲逃难起就广受磨难,后来参加了八路军后,又因为某种原因离开误投国民党。总之是十分复杂、丰满。

  看来,不久的将来,央视又将有一部经典的年代戏与观众见面了。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