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ABC翻拍莎翁名著 《罗密欧与朱丽叶》亮相荧屏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2010年10月15日13:07
ABC电视台
ABC电视台

    ABC电视台相中英国戏剧大师威廉-莎士比亚的名著,计划将曾经多次被搬上电影银幕的《罗密欧与朱丽叶》(Romeo & Juliet)翻拍成电视连续剧,用电视拍摄的手法来讲述这个家喻户晓的爱情故事。

    《罗密欧与朱丽叶》的故事在西方观众的心中,就如同中国的《梁祝》一样令人感到刻骨铭心。来自两大敌对家族的两个年轻人坠入爱河,却因为上一代的恩怨而不被得到祝福,最后只能在天堂相聚。很多人都将《罗密欧与朱丽叶》的爱情故事视为心中神话,因此这部作品被搬上荧屏绝对会引起广泛的关注和讨论。目前该剧的试播集将由电影《世贸中心》的编剧安德瑞-贝尔洛夫担任主笔,而《暮光之城》的导演凯瑟琳-韩德里克也在与剧组进行商议担任导演一事。

  《罗密欧与朱丽叶》的故事曾在大银幕上多次获得成功,由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和克莱尔-丹尼斯主演的现代激情版更是被喻为最成功的翻拍之一,希望罗密欧与朱丽叶的传奇爱情能够在电视荧屏上再次引起轰动。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