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赵毅变身炒房金刚狼 火爆能量让人《房不剩防》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1日17:04
赵毅变身“金刚狼”
赵毅变身“金刚狼”

  由北京盛世华锐电影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九州天成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投资拍摄,国内新锐导演孙达执导,主演则由实力派演员赵毅、“郭海藻”扮演者李念担纲,除此之外,张少华、方青卓、张大礼、李菁、何云伟、《武林外传》的“李大嘴”姜超、《独自等待》中的“三儿”吴超等颇具喜感的笑星加入也令该片增加了看点。

  电影《房不剩防》讲述了一个关于房子和爱情的故事,由于影片主题与当今时下的“房子”息息相关,本片受到了极大的关注。剧中男主角“英铭”的扮演者赵毅,借着影片的契机,过了一把“炒房瘾”。片中的他可谓使劲浑身解数,为了炒房绞尽脑汁,从一套破旧二手房一直炒到了一座太平洋的小岛,妙招层出不穷,眼花缭乱。这平静如水的小人物生活突然就被“炒房”二字打破,他的传奇的经历和上天安排的一系列巧合,让这位其实不英明的“英铭”,成为了众人膜拜的偶像。“英铭”的成长历程,就好像我们熟知的美国漫画英雄“金刚狼”,“英铭”赵毅成为了一夜暴富而狂喜的“金刚狼”,只是这次的“金刚狼”不同一些,手上的钢爪变成了金属钥匙。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