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战火四千金》横店开机 女一号曾泳醍求突破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5日09:26
剧中演员曾泳醍
剧中演员曾泳醍

  近日,情感谍战大戏《战火四千金》在横店开机。该剧讲述了在战争年代中一个大家庭里四姐妹的故事,其中以老三墨玉(曾泳醍饰)的人生经历为主线,透过墨玉从单纯小女孩蜕变成一个地下谍报员的人生经历来体现在当时中国社会复杂的背景。

  曾在热播电视剧《婚姻保卫战》中有着精彩表现的演员曾泳醍,成功的演绎了常小小一角,进而备受关注和看好,业内人士对其表现更是赞誉有加,人气迅速蹿升,其演艺事业也突飞猛进。出演了两部时装戏的曾泳醍,此次接下历史年代戏,演绎一个我党的地下谍报人员,曾泳醍自觉压力很大,同事也表示,自己很珍惜这次机会能够挑战不同的角色,并会尽全力去塑造一个真实饱满的人物。据悉,该片尚未开拍便以高价卖出,而该片导演在众多知名演员中大胆启用新人曾泳醍来出演女一号,也正是看好曾泳醍身上独具的潜力和可塑性。

  从《婚姻保卫战》中的常小小,到刚刚杀青的《云上的诱惑》中的女飞机师滕菲,再到《战火四千金》中的墨玉,曾泳醍每一部戏都给观众不一样的感觉,这一次又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让我们翘首以待。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