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玫瑰园里的老少爷们儿》登陆央视8套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0月15日03:26
老爷们儿少爷们儿,都是纯爷们
老爷们儿少爷们儿,都是纯爷们

  25集农村青春励志偶像喜剧《玫瑰园里的老少爷们儿》将于近日登陆央视8套,昨日在北京举办首播媒体见面会。这部剧由成科执导,由《乡村爱情》中饰演赵玉田的吴云飞领衔,小李琳、邢宇菲、李大强、黄晓娟、刘永生等联合主演。剧中,年轻大学生与农村传统相碰撞,上演起农村年青一代的轻喜剧。

  《玫瑰园里的老少爷们儿》是有“现代赵树理”著称的农村喜剧编剧张继的又一力作,他编剧的《乡村爱情》系列、《女人的村庄》等多次夺得央视收视冠军。对于与《乡村爱情》相比这部戏的独特之处,张继表示:“《乡村爱情》有意义,而这部剧更有意思,更侧重电视剧意义的发掘。”本剧的故事发生在北方小山村里,农民的儿子李远征大学毕业后却打碎父母的希望、未婚妻的期盼、岳父母的自豪,回来当上了村官,但他的知识、资历和地位都面临挑战,而他的亲情与爱情也陷入矛盾之中。但他克服困难带领父老乡亲种植经济作物玫瑰,还想方设法卖出滞销品桃,并办起了纺织袋厂。该剧在拥有3万平米玫瑰园的山东平阴县拍摄。

  导演成科介绍,本剧没有刻意突出一个英雄人物式的大学生村官,而是着力刻画一群老少爷们儿,以他们群体的性格喜剧因素来突出农村的新发展,从而衬托出新时代大学生村官的形象。吴云飞也表示,自己有信心通过这部电视剧转型,让大家都不再只叫他在《乡村爱情》里的角色“赵玉田”。 (梁晓雯)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