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焦恩俊转型做硬汉 变身西北“纯爷们儿”(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罗郦
2010年06月23日08:14
焦恩俊举枪
焦恩俊举枪

衣服上血迹斑斑
衣服上血迹斑斑

焦恩俊蓄须
焦恩俊蓄须

  搜狐娱乐讯 由焦恩俊(在线看影视作品)苗圃(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古堡盗墓武侠动作片《惊情》将于7月2日全国上映。昨日(22日),该片男主演焦恩俊接受了搜狐娱乐专访。此次新戏中,焦恩俊将皮肤晒成古铜色,蓄起小胡子,变身一名西北纯爷们儿。可生活里,他则显得细腻而沉稳,追求更平和的真实。

  新戏《惊情》:演绎西北纯爷们儿

  《惊情》讲述了上世纪20年代发生在银川荒原上的镖师为保护中华国宝,维护民族利益而发生的爱恨情仇、血泪星光的故事。焦恩俊与苗圃也将从恋人逐渐反目,展开情与理、爱与恨的生死搏杀。

  影片中,焦恩俊一改往日白面小生的形象,变成皮肤黝黑,衣衫不羁,脸上蓄着小胡子,腰上别上手枪的西部镖局头领。这样“不计形象”的转型,焦恩俊决心可见一斑。尽管焦恩俊戏称自己“本来就不嫩”,但为了塑造好这个皮肤组糙的西北汉子,他还是故意把自己的皮肤晒成古铜色。“这个角色除了帅还是一条汉子,是专一并且敢爱敢恨的纯爷们儿”,焦恩俊向记者介绍,“所以我尽心去完成,希望能得到大家的认可”。

  影片在酷热的宁夏荒原上拍摄,多场枪战和马上追逐的戏码,对焦恩俊的演技和体力显然都是一次严峻的考验。但为了演绎好这个铁骨铮铮男儿汉,焦恩俊拒绝用替身。甚至还在一场戏中被炸伤,导致一段时间内左耳“失聪”,只能用一只耳听别人说话。在这样的情况下,焦恩俊依然坚持拍戏,敬业精神也让人感动。

  搭档苗圃:专业敬业让人敬佩

  此次焦恩俊与苗圃在戏中饰演一对纠结于爱恨之间的夫妻。曾有消息透露焦恩俊在戏中感情百分百投入,对苗圃是无微不至的照顾,甚至还为苗圃改剧本。这也让人怀疑两人是否假戏真做。对此焦恩俊则明确否认。他表示自己很敬佩自己的搭档,“苗圃是非常专业的演员,也相当敬业”。但由于拍摄紧张,两人只是在戏中接触稍多,生活中则鲜有机会进一步了解。

  尽管如此,戏中焦恩俊与苗圃的激情表演还是无法回避。对此,焦恩俊多少有些无奈。而一次拍摄中,导演临时要求增加一场激情戏,但却遭到了焦恩俊的拒绝,“激情戏要看是否合理”,他并不会为了吸引眼球而故意作秀。

  现实生活:追求平和的真实

  焦恩俊给人的印象好像大多数停留在以前的英俊小生。对此,他表示这是一件好事,“大家对你有深刻的印象,我很高兴”。但他也清楚的了解,“翩翩公子都是演出来的。但演员不能只活在角色里,这样会把自己弄丢了”。所以他更希望贴近生活一些,尝试一些更真实的角色,他表示:“现在最想演的农民。”

  而细腻的焦恩俊也喜欢把自己的心情化作文字,在博客里与大家分享。可有时这也会引起不必要的麻烦,对此焦恩俊倒是特别看得开,“这只是感情的流露,我只是有感而发,并以文字的形式记录下来”。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