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到底是谁》动物集体出逃 后舍男生舍身相救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4日11:02
朱杰犯错 后舍陪罚
朱杰犯错 后舍陪罚

现场动物集体出逃
现场动物集体出逃

  美貌与智慧并存的关凌,搞怪至上的音乐组合后舍男生、文质彬彬安静儒雅的型男朱杰,以及神秘嘉宾“清朝空姐”,四位帅哥美女遇到言辞犀利的郭德纲,面对“精神恍惚”的那威,将会表现出怎样的一面呢?他们是“反目成仇”还是“结盟做战”呢?

  本周日晚22:10,这四位嘉宾,将华丽变身为一对新人、两位伴郎做客辽宁卫视《到底是谁》,巧嘴关凌、搞怪后舍、儒雅朱杰巧妙组合,将开场推向高潮。“清朝空姐”还将为你带来穿越时空的彩色锦囊。面对一次次高难挑战,面对一个个刁钻提问,四位嘉宾会如何应对呢?意想不到的答案就在本周日晚22:10,辽宁卫视《到底是谁》,天黑请闭眼……

  动物集体出逃 后舍男生奋勇相救

  惩罚环节中,后舍两男生先后走上了惩罚台,表现出男儿英勇无畏的一面。摘掉眼罩之时,黄艺馨险些被巨型蜘蛛吓得昏倒,但在蜘蛛愤怒出缸的那一刻,他却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蜘蛛推回缸中。大个子韦炜也有同样遭遇,小蜥蜴越出“围墙”,在桌面上悠闲地走了一遭,但最终还是被韦炜淡定地救回它的小窝。

  关凌巧嘴 受那威保护顺风顺水

  关凌作为本期节目中唯一的女嘉宾,郭德纲和那威都对关美女呵护有加。为了免受苦水惩罚,关凌说尽好话,甚至把那威奉为自己“异父异母的亲哥哥”。然而,在惩罚环节中,她的“亲哥哥”那威却骗走了关凌所有的首饰,关凌能否凭借美貌与智慧,重新赢得特权,最终一路顺风顺水呢?

  朱杰犯错 后舍陪罚

  我型我秀全国四强朱杰,在音乐方面可谓才华横溢,然而,这位安静的帅哥在魔语环节中却似乎总是不在状态。平日乐感极强的他,这次却总不能找准节拍,频频出错。挨着他的后舍男生更是接二连三受到牵连,陪朱杰饮下数杯“特制饮料”。朱杰不言感谢,每次受罚都想让后舍舍身相陪,后舍男生能否脱离苦海、最终把痛苦留给朱杰一人呢?新鲜有趣的内容,就在本周日晚22:10,辽宁卫视《到底是谁》。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