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到底是谁》郭德纲高呼要幸福 师洋自创冤魂舞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1日15:45
为洗冤屈 师洋搞怪跳起“冤魂舞”
为洗冤屈 师洋搞怪跳起“冤魂舞”

  帅气可爱的沈凌、搞怪至上的师洋、乖巧安静的李霄云、才华横溢的莫艳琳,当四位性格迥异的年轻人遇到使坏的老郭,会表现出怎样的一面呢?郭德纲与四位才艺兼备的年轻人对垒,是否会招架不住呢?这群歌声瞭亮的年轻人即将于本周日(9月26日)晚22:10,做客辽宁卫视《到底是谁》,他们也将把活力与热情带到节目现场,为您带来无数惊喜与欢笑。沈凌带来了自己的首张EP大碟《我的幸福》,师洋更是将自己全新出炉的专辑送给了老郭。精灵搞怪、聪慧过人的四位年轻嘉宾,一边面对郭德纲的犀利言辞,一边观看魔音、魔影演员的滑稽表现,他们能否从容应对?面对一个又一个的小试探、小“陷阱”,他们能否巧妙周旋呢?好戏周日上演,您可要瞧仔细啊!

  老郭高呼“我要幸福” 沈凌语出惊人“要裸泳”

  本期,沈凌携首张EP大碟《我的幸福》亮相辽视《到底是谁?》,郭德纲戏谑调侃,高呼该专辑是“我要幸福!”。为了专辑大卖,一向沉着冷静的沈凌竟掉进了郭德纲布下的陷阱,语出惊人,疾呼“我沈凌要裸泳!”此言一出,立即震惊全场。而师洋也不甘落后,将答案锁定为“裸奔”,与沈凌一唱一和,令莫艳琳和李霄云两位美女目瞪口呆。

  冤情未昭雪 师洋大跳搞怪“冤魂舞”

  “我冤啊……”第一环节结束后,防忽悠专家那威发话,鼓动全场观众一起指认师洋为忽悠嫌疑人,场上出现了前所未有的失衡状况,师洋以满票成为了第一位接受惩罚的嘉宾。心不甘情不愿的师洋竟然当场喊冤,跳起了他自创的“冤魂舞”。一时间,彩条飞舞,哭声漫天,师洋堪比窦娥冤。

  沈凌私会“棕寡妇”

  惨叫连连继师洋之后,沈凌也被大家送上了惩罚台,而迎接他的是一只名叫“棕寡妇”的蜘蛛。硕大的个头,毛茸茸的身体,让现场所有人都不禁捏了一把汗。而此时一向搞怪的师洋还在旁边添油加醋,声称“这是沈凌艺术生涯的终结”。为了艺术,沈凌最终将手伸向了危险境地……

  一休姥姥亲临舞台

  笑喷全场儿时,我们都希望可以有一休哥般聪明的头脑。此次魔音环节,一休哥的姥姥漂洋过海远道而来,亲临节目现场,为嘉宾们带来了玄幻的歌曲。古怪的造型、离奇的歌词、怪异的腔调让众嘉宾摸不着头脑,连郭德纲也皱起了眉头,师洋更是忍不住惊呼“她是在诅咒我们”!本周日晚22:10,更多精彩内容就在辽宁卫视《到底是谁》。天亮,请睁眼……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