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赵美彤坐客“到底是谁” 没留神“撞翻”郭德纲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2日10:15
赵美彤、郭德纲

节目现场

  一出道就凭借自己超高辨识度嗓音和多变的造型赢得“百变小魔女”美誉的歌手赵美彤,一直在紧锣密鼓筹备全新作品的美彤,个人首支单曲《I’m not a bad girl》的余味却依然萦绕!前不久,她又受邀录制了“到底是谁”节目,与主持人郭德纲“连连过招”。

  “到底是谁”虽然是综艺节目,却相当考验嘉宾的歌艺、演技和反应能力。当天歌手赵美彤和“李大嘴”姜超、Kimi乔任梁以及来自韩国的李承炫同场比拼,作为四位嘉宾中的唯一一个女孩,在游戏环节中的表现完全“巾帼不让须眉”,抢答频频得分,甚至在“抢夺麦克风”的时候,瘦弱的赵美彤一心先前冲时刻准备开嗓唱歌,竟然稍不留神将“彪悍”的主持人郭德纲撞倒,让现场的人都禁不住感叹“这个小女孩从嗓门到劲头真是不容小视啊”。不过答错题的“惩罚”环节,“万草丛中一朵花”的唯一女将赵美彤还是享受到了特别优待,掌控大局的主持人郭德纲因为不忍心惩罚美彤,于是请她选择现场一位嘉宾来代替自己接受惩罚,岂料鬼马精灵的赵美彤偏偏选中的就是“最威严”的郭德纲郭先生,好在李大嘴姜超同学迅速拿出了“武林中人英雄救美”的气概,救赵美彤于“危难”之中。

  不到两小时的节目录制,在幽默大师郭德纲和古灵精怪的赵美彤等人的默契协作下是欢笑不断,郭德纲也是对这位乐坛新贵赞不绝口。出道还不满三个月的歌手赵美彤集诸多美誉于一身,已经成为众多活动的新宠,相信在接下来的时间,她还会带给大家更多的惊喜!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