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中国达人秀》 > 新闻动态

“中国达人”刘伟张冯喜选票遥遥领先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10月13日15:21
  本报讯 (记者 俞亮鑫)由全国观众短信投票《中国达人秀》产生了冠亚军后,许多观众对八强的选票十分关心。由于广电总局要求不公布票数,而拥有《英国达人》版权的模式方也怕伤害低票选手的自尊心而要求不公布票数,因此,不仅票数成了一个谜,而且,在荧屏前看电视直播的观众甚至连谁是季军都不知道,更无从知道八强座次如何排定。

  就这一亿万观众关心的问题,记者昨天采访了节目组。在“达人秀”的八强中,冠、亚军的选票与其他选手相比遥遥领先。虽然按规定不能公布得票总数,但记者获知,冠军刘伟比亚军张冯喜高出47688票,亚军张冯喜比季军蔡岫勍高出29727票,蔡岫勍比第四名翟孝伟、马丽高出11256票,翟孝伟、马丽比第五名寿君超高出13284票,寿君超比第六名朱晓明高出4545票,朱晓明比第七名音凰舞帝高出4871票,音凰舞帝又比第八名时尚七太高出5277票。据此,“达人秀”八强座次按得票数全部排定。

  总导演金磊表示,虽然得票总数不会宣布,但这一评选结果是公平公正的。观众虽然没有看到,但不等于没有监督,选手们也都很清楚自己得了多少票。另外,《中国达人秀》已向《英国达人》模式方购买了三年版权,明年第二届比赛将在春节后启动并仍然在10月进行总决赛。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