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中国达人秀》 > 新闻动态

中国达人叫刘伟 陈凯歌熬夜写脱口秀台词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10月11日04:55
“无臂钢琴师”刘伟
“无臂钢琴师”刘伟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昨晚,《中国达人秀》总决赛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举行,经过近4个小时的激烈对抗,首届《中国达人秀》的前三名终于在亿万观众的见证下诞生,刘伟、张冯喜和蔡岫勍分别获得冠军、亚军和季军,导演陈凯歌(在线看影视作品)和《中国达人秀》形象大使蔡依林等担任了颁奖嘉宾。

  比赛中,选手们非常尽力,音凰舞帝希望让全世界看到他们一直很想实现的“中国式街舞”,因此在街舞的基本舞步中加入了很多如武侠、叠罗汉等中国元素。而“时尚七太”此次放弃了她们擅长的肚皮舞,全新的舞蹈华丽而富有激情,洋溢着青春的气息。寿君超则出人意料地放弃了即兴饶舌的演出,首次完整地演唱了一首自己作词的Rap歌曲——写给外婆的歌。蔡岫勍在总决赛中的表现也令人惊喜,她首度在达人舞台挑战中文歌。

  复活后的张冯喜则拿高晓松开涮说:“高晓松又是制作人又是导演,这就是天才。但是他以为给我投10票我就会笑,他倒也蛮天真!”而“无臂钢琴师”刘伟的钢琴表演和演唱在众多选手中显得非常突出,他的经历更是很能积聚人气,最终他成为观众投票选出的中国达人秀第一位总冠军。

  除八强选手外,此前被淘汰的人气选手昨晚也齐聚体育场现场献演,而陈凯歌率《赵氏孤儿》主创黄晓明王学圻、海清等担任了颁奖嘉宾。陈凯歌表示,关注达人秀是因为自己95后的儿子:“我的儿子是个达人秀迷,坐在电视机前,永远有笑声,眼神很认真。”

  当晚,陈凯歌还现场表演了激昂的“脱口秀”。太太陈红透露说,来上海的前一晚陈凯歌从夜里12点一直创作到凌晨3点,改了又改,台词写了十几页,为了“达人·凯歌秀”费了不少心血。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