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郭富城赞舒淇美艳性感 熊黛林:我赢在身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12日08:36

  中新网8月12日电 熊黛林与郑伊健昨日在香港出席某品牌发布会,提到在绯闻男友郭富城面前衣着暴露的舒淇,熊黛林坦言不吃醋,自己胜在高度上。

  据香港“星岛日报”消息,对于绯闻男友郭富城日前出席首映,看到袒胸露脐的舒淇,大赞女方是其心目中性感女神之首,熊黛林坦言对该事没有吃醋,并认同郭富城说︰“我怎么会吃醋?我都觉得舒淇好靓,好性感!他(郭富城)赞人其实是大方和有风度的表现,因为有些人不会开口赞人。”

  提到私下郭富城是否赞自己性感时,熊黛林说︰“这我没问过他啊!(那妳觉得是否输给舒淇?)不可以说输不输,没得比较,娱乐圈有好多不同类型的女生,我都好喜欢舒淇,她又漂亮,演戏又好。(你又有什么较优胜?)当然是我赢高度啦!”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