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大闹天宫》开拍 何润东激动与郭富城对戏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记者葛大维/台北报导
2010年10月12日12:11
何润东
何润东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华语3D科幻动作片《大闹天宫》,卡斯超豪华,周润发(在线看影视作品)演玉皇大帝,何润东(在线看影视作品)演二郎神,将和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演的孙悟空,郭富城演的牛魔王,展开“天、地、魔”三界大战,何润东知道将和甄子丹对打之后,练功练到手破皮、臂脱臼,也要拚到底。

  3D电影热来袭,徐克执导、耗资3500万美元的3D武侠片《龙门飞甲》前天开镜,集合李连杰周迅陈坤、桂纶镁合演;香港星皓娱乐公司昨天宣布将耗资4亿人民币(约台币18亿4640万元)拍《大闹天宫》,片中何润东飞进天庭,奉周润发之命和甄子丹火拚,是未拍先轰动的重头戏之一。

  何润东说:“发哥是我的偶像,我看《英雄本色》被感动得哭到不行;丹哥的武功和努力都高强得没话说;还有魅力无限的城城,终于能和他们合作,简直像上天在今年结束前赐给我的大礼物”,小说记载72变的孙悟空,和有3只眼、会72变的二郎神大斗法,让何润东面临入行以来空前的“震撼教育”,但可不能在怕。

  以前何润东演过电视版《卧虎藏龙》、《风云》的大侠,架式凌厉、肌肉结实,其实他没有武功底子,如今要在银幕和有真功夫的甄子丹较量武艺,何润东在经纪人阿Ben的安排下,早就开始拜师习武,泰拳、搏击、兵器样样来,二郎神出名的”三尖两刃刀“,让何润东练到手掌磨破皮,就是希望和丹哥打起来虎虎生风,他流血流汗就都值得了。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