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陈廷嘉高田昊演绎《地雷战传奇》战火中的爱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2日17:26
高田昊陈廷嘉剧照一
高田昊陈廷嘉剧照一

高田昊陈廷嘉剧照二
高田昊陈廷嘉剧照二

  《地雷战传奇之锄奸行动》播出以来,受到不好观众的好评,大家被陈廷嘉和高田昊的爱情所折服,战争固然是《地雷战传奇之锄奸行动》重要的部分,但是战火中的爱情也是这部剧最感人的部分。

  剧中,陈廷嘉和高田昊演绎的是一段美丽又悲壮的爱情故事,故事中丰富着爱情的炽烈、友情的矛盾、家族的恩怨、民族的仇恨……观众看后被这些乱世中的热血青年真挚感人悲壮的爱情所感动,所以《地雷战传奇之锄奸行动》是一个既展示了战争的残酷和壮烈又歌颂了爱情的美好和纯真的故事。

  据导演叶清醇介绍,由于剧中人物的身份不同,陈廷嘉所饰演的吴芳菲与高田昊饰演的常镜如之间的感情戏很直白,也很感人,尤其是吴芳菲与日本人同归于尽那场戏,在拍这场戏时,在场的所有工作人员全流下了眼泪。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