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古典美人”陈廷嘉变身地下党 深陷《地雷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8日14:38
“古典美人”陈廷嘉

  搜狐娱乐讯 在山东海阳实地拍摄的抗战经典新剧《地雷战之剿匪锄奸》中,“古典美人”陈廷嘉挑大梁饰演女一号吴芳菲,是一名国军地下党,在剧中为掩饰身份以各种形象出现,最终难逃被陷害的命运,舍身与日军同归于尽。

  陈廷嘉,因出演新《水浒》贾氏一角而受到广泛关注,曾与孙海英(在线看影视作品)黄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聂远(在线看影视作品)等演员合作参演《大汉天子3》、《少年杨家将》、《龙虎山客栈》等过百集的电视连续剧。因为长相唯美,陈廷嘉更有了“古典美人”这个称号。既然讲述的是地雷战的故事,地雷自然也是戏中的“主角”。在剧中,辣椒雷 “惊艳”亮相:辣椒雷下面是炸药,上面是辣椒面,地雷爆炸后辣椒面很密集,溅到人的眼睛和鼻子里,能把人呛得晕头转向。而“古典美人”陈廷嘉就曾在片场被辣椒呛到,但为了尊重地雷战“真真实实,虚虚假假”的战术,剧组工作人员仍尽力还原历史场景。

  该剧已登陆山东电视台齐鲁频道首播。电影《地雷战》,家喻户晓,电视剧《地雷战传奇》也一度成为收视冠军,这部有着《地雷战传奇》续集之称的《地雷战传奇之剿匪锄奸》在抗战65周年之际,重温红色经典,向抗日英雄致敬。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