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SMG与迪士尼合作《东方天使》携手《歌舞青春》

2009年07月02日10: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签约仪式上

迪士尼为“东方天使”锦上添花
迪士尼为“东方天使”锦上添花

  搜狐娱乐讯 昨晚(6月30日),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与华特迪士尼公司在上海大剧院签署合作备忘录,09年度东方卫视女性选秀励志节目《加油!东方天使》将与迪士尼音乐剧《歌舞青春》展开深度合作。

  SMG与迪士尼合作 全球版权领域有突破

  当晚,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总裁黎瑞刚与迪士尼频道全球总裁Rich Ross签署了合作备忘录。这意味着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旗下东方卫视《加油!东方天使》和迪士尼旗下著名青春歌舞剧《歌舞青春》之间,展开正式合作。

  迪士尼公司为东方卫视《加油!东方天使》活动免费开放并提供迪士尼原创电视电影《歌舞青春》的部分原声音乐曲目以及这些音乐曲目的电视电影音乐录像,在《加油!东方天使》的相关地面活动、电视节目及宣传等指定场合中使用。

  值得一提的是,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和迪士尼公司,将共同永久拥有加入歌舞青春音像原素制作的《加油!东方天使》相关部分的各类型音像及其它制品的全球知识产权。此举意味着,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在全球版权领域的发展有了重大突破。

  《加油!东方天使》携手《歌舞青春》 张扬青春励志主题

  《加油!东方天使》是东方卫视倾力打造的一档以挑选内外兼修的女性为目的的选秀节目,旨在塑造中国女性励志偶像,同时还为众多优秀选手提供良好的就业机会。此前,在2006年和2007年,东方卫视的大型选秀节目《加油!好男儿》在全国范围内掀起了一股热血男儿的风潮,涌现出蒲巴甲、井柏然等男性励志偶像。在2009年,全新的大型女性演艺选秀节目《加油!东方天使》,将掀起一股清新的青春旋风。到目前为止,《加油!东方天使》在全国范围内进行海选。当前,成都、重庆、广州、北京、南京等5大赛区和超级加油站,已经产生了当地的五强选手,其它赛区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海选和复赛。《加油!东方天使》的选手,以学历高、专业强、才艺好而倍显整体素质出众。其中有北京大学的硕士、奥运会冠军、高校校花,留学中国的异国留学生,以及出众的专业模特等等,可谓异彩纷呈。

  《歌舞青春》是迪士尼成功制作的一部以高中生为题材的音乐剧,其电视电影曾经在上海ICS频道播出。《歌舞青春》的原版音乐剧,也已经献演上海大剧院。入时的音乐、炫人精彩的舞蹈、励志的主题,风靡欧美,造就了一批优质的青春偶像。

  《加油!东方天使》和《歌舞青春》,都具有青春励志的内涵,成为二者携手的内在因素,可谓珠联璧合。迪士尼《歌舞青春》里的明星,以及导演将作为《加油!东方天使》选手的教师,对选手进行培训。《加油!东方天使》的胜出选手,将有机会出演中国版《歌舞青春》。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