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黎明之前》卫视联播 刚毅林永健演绎特工同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1日17:02
片中演员刚毅和吴秀波
片中演员刚毅和吴秀波

演员刚毅剧中造型
演员刚毅剧中造型

    由《媳妇的美好时代》等热播剧的导演刘江执导,刚毅、林永健、海清、吴秀波主演的谍战剧《黎明之前》,今天起将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云南卫视、重庆卫视同步上星播出。之前在地方台播出时稳夺收视冠军,被誉为比《潜伏》更加精彩的谍战片。剧中最大亮点便是刚毅与林永健颠覆荧屏好男人形象,首度出演国民党特工,两人携手作战高潮迭起,十分吸引观众眼球。 刚毅作为刘江导演御用男演员,此次在《黎明之前》颠覆之前荧幕形象出演高智商特工“丁三”,出色演技获得观众一致好评。之前刚毅曾在《媳妇的美好时代》、《铁齿铜牙纪晓岚》等多部热播剧中出演重要角色,此番再度联手刘江导演,给大家带来巨大惊喜。刚毅坦言刘江导演亦师亦友,导演在每部戏中都给自己不同的尝试,导演称刚毅是全能演员,各种角色都能驾驭,唯一欠缺的就是一部被观众认同的电视剧,导演对《黎明之前》刚毅饰演的“丁三”寄予厚望,称这个角色是这部电视剧最大的亮点。据悉,刚毅将加盟刘江导演的下一部作品,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