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林永健中年得子 太太剖腹产下男婴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吴昊
2010年08月26日08:25
  晨报讯 昨天上午,演员林永健的太太周冬齐剖腹产下一男婴,林永健本人亲自给亲朋好友发去喜讯。

  据悉,41岁的林永健昨天中年得子。林永健本人亲自给亲朋好友发出喜讯,“爱妻周冬齐于今日顺利生下一男婴,体重6.3斤,母子平安,谢谢关心!”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林永健高兴地回答:“就"一"个字——高兴!”他还透露,目前太太刚刚转移到病房,现在还比较忙。林永健的太太周冬齐同为演员,曾出演热播剧《老牛家的战争》中的冯三燕一角。据悉,林永健近期推掉了所有的工作,一心在北京照顾刚刚生产的妻子,他表示,“我现在也没啥别的了,脑子里想的只有老婆孩子了,不惑之年刚刚当爹,那兴奋的心情确实是不能用语言表达的。”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