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于波即将参演现代亲情戏 研读剧本感慨父爱伟大


  每个人在面对父母时,都会表现出特别的情绪。明星也不例外。

  之前演员唐国强在公开场合谈到自己的父亲时,当即落泪几度哽咽。张静初甚至在得知父亲去世的消息后,也未能及时赶回去,以至于事后想起不断落泪。

  日前,演员于波在其个人博客上发表文章,透露了自己和父亲之间发生的一则小故事,以此表达对父亲的深厚感情。众多影迷纷纷跟帖,认为父爱的伟大难以说尽。

  于波早年出道时,扮演了《萧十一郎》中的头号反派连城壁,由此一举成名。

之后在各种古装武侠剧,如《水月洞天》、《八阵图》、《幻影神针》等中扮演大侠角色,被台湾媒体评为内地高人气小生,同时也被内地媒体封为一线武侠小生。

  他在《李卫辞官》中扮演的乾隆皇帝,被很多观众视为是内地影视剧有史以来最具贵气的皇帝扮演者。而他在现代警匪剧《迅雷急先锋》中扮演的缉毒队长,身上同样有着侠义情怀。于波本人认为,“侠义”是中华文化最重要的组成部分。

  据了解,目前于波所在的周易影视公司,正在积极筹备年度重头大戏《包三姑外传》,其中涉及到明朝的一些皇宫秘史。很多影迷都在猜测,于波会否在其中担任重要角色。但从于波自己所透露的消息来看,他手头接触的剧本,似乎更应该是一部现代亲情题材的作品。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