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安妮-蓝妮克丝呼吁英国政府支持全球基金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Vicky
2010年10月11日10:48

  近日,乐坛常青树安妮-蓝妮克丝(Annie Lennox)在英国《卫报》上发表了一篇文章,指出英国政府为何要继续支持全球基金(Global Fund),并参与由其发起的全球性抗击艾滋的斗争。

  全球基金三年补充会议将于本周举行,这意味着所有捐助政府将在此期间公布承诺2011年至2013年捐助的资金预算。鉴于当前不明朗的经济形势,安妮-蓝妮克丝呼吁英国政府不要因此而减少对全球基金的援助份额。“2003年,我与曼德拉会面。他用鲜明的数据告诉我艾滋病正在侵蚀、毁灭他的国家;每天,一千人死于艾滋病,更严重的是,社会上最脆弱的群体——妇女与儿童更多地成为最危险的人群。从那天开始,我决定奉献出自己的一生,呼吁全球重视这些骇人听闻的统计数字,并付诸行动积极应对。因为全球基金和世界上的爱心人士,这个数字呈现了明显减少的趋势”安妮-蓝妮克丝表示。

  自2002年成立以来,全球基金成功募集超过190亿美元,并向全球超过140个国家的艾滋病患者、结核病患者以及疟疾患者提供资金及治疗帮助。截至目前,全球基金已经向全球280万艾滋病患者提供了抗逆转录病毒疗法,仅2009年就曾确保345,000名携带艾滋病阳性病毒的怀孕妇女不会将病毒传染给婴儿。此外,在过去的几年,由全球基金资助成功治愈的疟疾病患超过1.42亿,同时准确诊断、治疗结核病700万新病例。

(责任编辑:jason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