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我的美女老板》:安妮公主与野蛮女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7日15:49

  当《罗马假日》中的安妮公主与郭在容一手打造的韩国版“野蛮女友”,经历一番“穿越时空地完美的化学组合”之后,便生成了我们眼前即将要看到的“美女老板”。她安妮公主般高贵、奢华的身世,还有着野蛮女友敢于追求浪漫与真爱的勇气,在她的身上野蛮与美丽并生,堪称是现实中所谓“富二代”中的优质模板。

  然而,当美女老板怀揣着自己的复杂性与两面性来到凡尘俗世中,并“不幸”遭遇心中充满梦想的社会底层纯情男时,影片便开始了它真正精彩的部分。在以往的影视剧和文学作品中,这种“小姐爱流氓”或者说“男版灰姑娘”的故事亦比比皆是。但唯独本片的一切努力都极为符合时下最为现实的现实。

  “深究”一下影片的出处:《我的美女老板》改编自同名网络流行小说,其在网络上的影响力完全是来自于作品本身对社会现实的如实反映。而第七艺术则以其丰富的表现形式,赋予了它更加广阔的展示空间。刁蛮、任性的小爱,与乖乖男大雄的“结合”仿佛适应了当今80后、90后绝大多数少男少女的口味,再附以两人各自神秘而残缺的家庭背景,一个有血有肉、丰富多彩的爱情故事呈现在观众面前。但青年人的爱情往往都伴随着浪漫、曲折,甚至误会种种。当象征“安妮公主”的Emma适时地出现,这位玉洁冰清、不苟言笑的美女老板的表现也完全将这场富二代与纯情男的恋情推到了高潮。何润东(在线看影视作品)堪称出道以来一直保持着上行的表演水准也再次得到证明。他完全将一个处在家庭、事业以及爱情三岔口上纠结的青年男人的挣扎与责任表现得淋漓尽致。反观景田版的“双面情人”则活色生香地在两个极端上完美地演绎了富二代与野蛮女的最大特色以及对待爱情的坚定信念。

  配角方面,印小天版好友的讨人恋爱,陶虹(在线看影视作品)版咖啡吧老板的恬静,吴大维版表哥的洋气,以及吴辰君版小姨的“责任重大”等特点鲜明的绿叶们各显神通为这场浪漫恋情添砖加瓦。而影片导演则时不时将《乞力马扎罗的雪》以及《罗马假日》等经典恋情元素融入其中,并时而插入充满想象力的超现实表现手法,堪称费尽心机、心地坦诚地为观众打造暑期的一道浪漫爱情美食。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潘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