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迪斯尼最新音乐剧《歌舞青春》赶着来沪(图)

  今年夏天,上海大剧院将再度携手解放日报报业集团呈现迪斯尼最新音乐剧《歌舞青春》。前日下午,主办方在香港迪斯尼乐园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音乐剧《歌舞青春》将于今年6月30日到7月19日在上海大剧院连演24场,这也使得上海赶在美国百老汇和伦敦西区之前,成为该剧大型舞台版的全球第二站演出。


  新鲜出炉抢跑百老汇

  即将来沪的《歌舞青春》是最新制作的大型完整版演出,比在欧美巡演取得不俗票房的版本更精致、更完整、更丰富。完整版《歌舞青春》去年12月才在南非第一次与观众见面,到目前为止在当地连演连轰动,仅用三个月的时间已收回全部成本。而上海的观众更是有幸在美国百老汇和伦敦西区之前一睹《歌舞青春》的热情活力。

  这是一部老少咸宜的音乐剧,《歌舞青春》的舞台激情赢得了所有年龄观众的欢呼,让每个家庭在剧院里度过一个美妙的夜晚。

这部音乐剧并非迪斯尼频道同名电视电影完全意义上的翻版,但拥有与原作酷似的神韵,因此最忠实的粉丝也很难指出两者间的不同。导演保罗·沃里克·格里芬把《歌舞青春》称为“激动人心的制作”,风格上既年轻又有活力,故事有各类娱乐素材,适合各年龄段观众的口味;舞蹈新鲜而有动感,音乐风格上也符合年轻人的喜好。原作中的所有歌曲均会在音乐剧中出现,同时更添加了两首新作“Counting on You”和“CellularFusion”,此外,电视电影中仅由主角演唱的歌曲在音乐剧版本里也有其他角色加盟共同演绎。

  “歌舞”热潮袭全球

  电影《歌舞青春》是目前全球最炙手可热的青春偶像片,该片第一集于2006年1月20日在迪斯尼频道 (美国)首播,创造了迄今为止最高的收视纪录,成为迪斯尼有史以来最卖座的电视电影,之后通过迪斯尼的26个频道以及全球诸多电视台播映,10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过一亿七千万的观众收看了这部作品,一股强劲的“歌舞青春”热潮在世界范围内迅速蔓延。

  《歌舞青春》也是目前为止获得国际殊荣最多的青少年电视电影之一,赢得了两项艾美奖、一项美国导演工会奖、电视评论家协会奖、Imagen基金会大奖等。其第二季的原声唱片是2006年全美最畅销专辑,在美国售出600万张,获得Billboard音乐奖年度最佳专辑奖。 《歌舞青春》目前正在筹拍第四季,成功从电视电影进入全球影院大片行列。影片主演扎克·艾弗隆和凡妮莎·哈金斯是目前全球最为关注的一对偶像新星。

  改编完全忠于电影

  香港迪斯尼乐园于2008年将《歌舞青春》电影中的精彩片段和多首悦耳歌曲结集起来,首创了“歌舞青春热跳速递”这个全新娱乐项目。随着舞蹈演员动感登场,一众少男少女以时尚的高中校服、野猫篮球队、棒球队与啦啦队服装潮爆出场,与现场宾客一起舞动整个乐园。表演期间司仪与两位歌手更会率领一众演艺人员与在场宾客大玩投篮,并邀请他们加入狂热的歌舞队伍中。

  音乐剧 《歌舞青春》(第一季)正是基于迪斯尼这一最当红电影改编而来,讲述了一群年轻人在校园里追逐梦想、找寻自我的故事。人气篮球队长特洛伊和天才科学少女嘉贝瑞拉原来是两个不同世界的人,机缘巧合下,他们发现了对于歌唱的共同热情,并希望成为学校最新音乐剧的男女主角。但是他们的队友和朋友并不想他们因此远离篮球和学术,千方百计地阻止他们参加角色选拔。但特洛伊及嘉贝瑞拉并没有因此而放弃,反而更积极地追寻自己的梦想,同时也鼓舞了其他学生展示出他们一直隐藏的才华。李佳杰 报道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