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港台电视

黄宗泽胡杏儿接拍新戏奉旨谈情 不用偷偷摸摸了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10月11日01:05
昨日,绯闻女友<span class='articleLink'></td></tr></table><a href='https://data.yule.sohu.com/star/data/1/1706/index.shtml' target=_blank>胡杏儿</a></span><span class=articleLink>(<a href=在线看影视作品)没有到场,黄宗泽(在线看影视作品)说起她时一脸甜蜜,还自爆接戏前“请示”过胡杏儿。朱元斌 摄" align=middle src="https://photocdn.sohu.com/20101011/Img275519388.jpg">
黄宗泽说起胡杏儿时一脸甜蜜

  信息时报讯 (记者 何珊) 两年前拍完《野蛮奶奶大战戈师奶》之后,黄宗泽与胡杏儿这对绯闻情侣就再没合作过,如今宣布接拍内地投资制作的电视剧《跑马场》,两人奉旨谈情,工作恋情两不误。该剧昨日在深圳举行开机发布会,胡杏儿以忙工作为由未能现身,黄宗泽独撑场面也照样一脸甜蜜,说起胡杏儿笑到合不拢嘴,还称是问过杏儿意见才决定接拍该剧,他还透露两人剧中爱恨交织的复杂感情走向。监制徐小明表示,为了促成两人的合作大费周章,等了三四个月敲定人选和档期,久未露面的韩国明星张娜拉也将跟父亲同台出演该剧。

  戏里 斗气冤家患难与共

  《跑马场》以上世纪初远东三大跑马场之一的青岛为背景,通过一座跑马场演绎一座城市的民族斗争史。黄宗泽饰演一位目空一切的满清皇族后代,意外邂逅胡杏儿饰演的孙中山支持者,两人因为身份及立场的差异亦敌亦友,最后黄宗泽决定投身革命成为义士。说起剧中两人的爱情走向,黄宗泽笑称斗气跟鼓励兼备,胡杏儿还多次上演美女救英雄的戏码,但感情却几经波折。黄宗泽说:“我在戏里总是被人追杀,她出手救我很多次,好几次都在临死的边缘,不过我并不是一次就爱上她的,加上我身边有不少女孩子,导致她老是吃醋斗嘴,有很多好笑的场面。”黄宗泽说对剧本印象最深一场戏是与胡杏儿邂逅的场面,“我被软禁在医院,身体完全失去意识,一睁开眼睛就见到她在我床边,就对她有一种很熟悉的感觉。”

  戏外 接戏先向胡杏儿请示

  黄宗泽跟胡杏儿在戏中,可谓是患难与共出生入死,但是在戏外却也同样齐头并进,两人非但没有避忌绯闻反而携手到内地淘金。监制徐小明说是先选定黄宗泽,再考虑加入胡杏儿,黄宗泽却坦白承认接戏前先问过杏儿意见,“打电话问她觉得怎么样?她也问我的意见,两个人对剧本、角色方面都有沟通,商量过后就决定接拍了。”

  接下来黄宗泽与胡杏儿将有3个月的时间朝夕相处,黄宗泽似乎早有“计划”,“我在剧中饰演骑师,有很多赛马的戏份,但是其实我不太会骑马,胡杏儿她有学过,骑得挺好的,在戏里也有很多骑马镜头,我会向她请教一下。(会不会担心杏儿受伤?)她会骑,我当然不担心她,我比较担心我自己。”黄宗泽笑着说不担心,但是看过胡杏儿前日录制的普通话VCR之后,就表示会主动教女方练习普通话,“我去年开始请了老师学普通话,平时也很喜欢看小沈阳,最近又跟刘璇拍戏,学了不少东北腔,我想会跟杏儿用普通话作日常沟通吧,因为拍的时候是用普通话拍的。”

  争视帝黄宗泽自叹无力

  距离无线台庆万千星辉颁奖礼只有一个多月的时间,但是关于视帝的讨论却已经热火朝天。外界猜测今年大热人选是黎耀祥、陈豪、林峰跟黄宗泽。黄宗泽神情吃惊地说,不知道消息从哪里来,更没有想过跟林峰等人争,“我有什么能力跟林峰争呢?我还听到有人说我要挤走他,我怎么可能挤得走他?他现在人气红到爆灯,我哪里是对手?我从来对奖项都没有期待的。”黄宗泽说近期忙于拍戏,没有时间看《公主嫁到》,不知道陈豪的表现,但是就看好邓萃雯连庄夺视后。

  不过,黄宗泽今年参演的剧评价都一般,说是无线台庆剧头炮的《摘星之旅》,观众一点不买账收视创新低。正在无线播出的《读心神探》有指该剧抄袭美剧《Lie to me》(译作:别对我说谎)。黄宗泽对此表示相当无奈,称自己没有看过那部剧,但相信两剧雷同的只是查案手法,而非剧情。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