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港台电视

《万凰之王》开机 胡杏儿演奸角练凌厉眼神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4日08:19
胡杏儿宣萱对瞪

两人抢夺陈锦鸿

《万凰之王》开机

  搜狐娱乐讯 2010年8月24日香港消息,胡杏儿及宣萱在新剧中为争宠出尽阴招,犹如《金枝欲孽》及《宫心计》的混合版,胡杏儿为演活奸王后,更不停对镜练习,结果盯到想呕吐。

  胡杏儿、宣萱及陈锦鸿昨日出席新剧《万凰之王》的开厂仪式,其中饰演王后的胡杏儿,为争宠而攻击宣萱,宣萱为求自保也被迫以阴招回敬,加上大堆妃子及宫女,剧情与大收旺场的《金枝欲孽》及《宫心计》十分相似。

  演大奸角的胡杏儿,被问怕不怕与杨怡比较时,她说:“有比较是好的竞争,这样才有进步!《宫心计》剧那么出色,我们台前幕后都好用心的!”而宣萱也笑说:“不担心被比较,我都没有想过这个问题,顾好自己为先啦!”

  宣萱感激陈锦鸿赐教

  事实上,胡杏儿及宣萱为演好此剧都用心做功课,胡杏儿自爆为“奸到出汁”,要对着镜子练习凌厉眼神,有时盯得太久也会盯到想吐,甚至情绪激动迟早会发癫!而演惯时装戏的宣萱表示,看到四字词的对白就头痛,又未能百分百明白剧情意思,幸得陈锦鸿悉心教导,令她重新学戏,演来更有新鲜感。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