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胡杏儿黄宗泽内地拍戏 “奉旨”拍拖(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0日12:04
黄宗泽参加《读心神探》活动
黄宗泽参加《读心神探》活动

胡杏儿与徐小明谈剧本
胡杏儿与徐小明谈剧本

  据香港媒体报道,胡杏儿(在线看影视作品)日前现身铜锣湾与经理人及徐小明,倾谈即将开拍新剧《跑马场》的事宜。今次杏儿打正旗号,与绯闻男友黄宗泽(在线看影视作品)(Bosco)合作,返内地朝夕相对三个月,可谓奉旨拍拖!

  杏儿笑言因两人的绯闻从未间断,故不担心继续遭炒作。由于剧中的对白全以普通话为主,加上可与韩星张娜拉(在线看影视作品)合作,令杏儿期待不已。

  另一边厢,胡杏儿的绯闻男友黄宗泽Bosco昨日与陈茵媺、梁政珏、田蕊妮和黎诺懿等出席剧集《读心神探》宣传活动。对于曾志伟开拍贺岁电影,更预他的份儿,Bosco表示将返内地拍戏,亦得悉高层乐易玲正与曾志伟度期,笑言有得合作当然好,即使客串也非常乐意。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