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胡杏儿黄宗泽获无线特批 允许拍拖并同居(图)

  2005年因古装剧《我的野蛮奶奶》而定情的胡杏儿黄宗泽,获无线恩准拍拖。自从被香港某某周刊踢曝于加多利山同居后,胡杏儿早密谋搬新屋,更看中父母新居旁的豪宅曼克顿山,拟买入作为婚后爱巢,与娘家互相照应,可惜好事多磨,远在新界村屋惨被遗忘的黄宗泽母亲,不满儿子亲女家多过阿妈,醋劲大发下全力反对,令买豪宅结婚的大计泡汤。日前该周刊发现二人在靠近黄母沙田村屋的火炭区同居,更揭发这对未来婆媳关系严峻,“野蛮情侣”前景并非想象中美满,一出“野蛮奶奶”的戏不但由2005年演到2008年,还由戏内演到戏外!

胡杏儿、黄宗泽被发现在靠近田村屋的火炭区同居
胡杏儿、黄宗泽被发现在靠近田村屋的火炭区同居

  黄母阻止,爱巢计划搁浅

  爱情事业风骚得意,去年杏儿足足赚了500万元,近日有指杏儿已买入美孚新村的单位让父母居住,自己则打算买入毗邻的豪宅曼克顿山,作为与黄宗泽婚后爱巢,既可过甜蜜二人世界,又方便与两老照应,胡父更开口向两小口催婚。不过,另一重要角色、黄宗泽母亲一直未有表态。原来黄母听到风声后立即向儿子大吵大闹,爱子与女友未婚同居亦无可厚非,但眼见儿子亲近女家,自己一心希望与子同住,却孤零零独居,自然醋劲大发,曼克顿山置业计划被迫搁浅。

其后杏儿亦退一步,打算与黄宗泽迁入自己名下的跑马地市值700万元的寓所。知情者指,黄宗泽与争钱能力比他强的杏儿相恋后被指食软饭,已令黄母心中有气,入住杏儿物业,怕又惹闲话,黄母更一度迫两人迁回沙田村屋同住。

  记者日前收到可靠消息,指几经拉锯后,黄宗泽终说服杏儿一同搬到靠近黄母的沙田寓所,以安抚老人家,加上地点偏僻租金相宜,是黄宗泽负担能力范围之内,无须被指靠女人,但杏儿仍坚拒让黄宗泽妈入住,经此一役,婆媳间嫌隙更深。

  秘密同居,暂时过渡

  近日两人已正式迁入新居,上周一早上9时黄宗泽无惧寒风,离开火炭新居在街头跑步,跑了约45分钟后折回新居,记者在小区大门截停黄宗泽,问他是否与杏儿在此同住,黄宗泽嬉皮笑脸未有正面回应,随即跑回屋苑内,第二天晚上近7时,记者果然发现杏儿驾驶其白色凌志座驾回到上址,随后整晚未有离开。一个早出门,一个晚归家,足证二人的确同居于此。虽然住的地方里靠近黄母,暂且可安抚老人家,但经此一役,未来婆媳关系嫌隙更深。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宗泽 | 胡杏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