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潘泰名做客《明星私家事》 曝同窗朱雨辰糗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2日09:20
潘泰名写真
潘泰名写真

  日前,凭借《耳光响亮》、《中国仪仗兵》、《新虎口脱险》等剧被广大观众熟悉的青年演员潘泰名在繁忙的工作间隙做客了国内专访节目《明星私家事》。在节目中潘泰名不光坦露了自己出道10年的心路历程,也首度曝光了自己的大学同窗好友朱雨辰(在线看影视作品)不为人知的“糗事”,展现了其风趣幽默的一面。

  潘泰名讲述十年演艺历程 情到深处现场流泪

  作为国内青年演员中的佼佼者,潘泰名在媒体面前一直都非常低调。很少谈论自己的私事,但在《明星私家事》的现场。潘泰名还是讲述了自己是如何从对表演一窍不通的门外汉成长为受观众欢迎的专业演员。并且能够得到业内人士的认可。潘泰名深刻的剖析了自己十年演艺之路的同时,也将一些非常感人的故事讲述给了大家。在说道自己如何接拍到第一部戏的时候,也因为非常感动流下了眼泪。而当主持人问到潘泰名表演对于其来讲意味着何种意义时,潘泰名也说到了表演就是自己愿意为之奋斗一辈子的事业。

  大学与朱雨辰同寝室生活 爱睡懒觉喜欢夜间大排挡

  潘泰名作为中戏98级的学生,当年与邓超(在线看影视作品)、朱雨辰都是同学。特别是与朱雨辰更是关系特别好的铁哥们。当时作为班长的潘泰名与朱雨辰不但住在同一个寝室,甚至两人都住在上铺,并且是头对着头。两人不光互相交谈心事,也从那时候起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其也开玩笑的说到了朱雨辰早上起床的时候4个闹钟也吵不醒,并且大家都很喜欢夜间大排挡。有时候下课或者休息的时候都会一起去享受美食。

  《时尚王国》表演受肯定 恬妞直呼其有周润发影子

  在节目录制过程中当被问道刚刚在东方卫视播放结束的《时尚王国》中自己扮演的“刘泰名”非常受观众有何感想时,潘泰名也说到了作为演员最重要的就是要认真的表演,用心去感受作品,这样才会有共鸣,也非常谢谢观众对自己的支持。在拍摄《时尚王国》时,金马影后恬妞也在现场说到了泰名身上有周润发的影子,足以可见这为实力派演员的魅力。近日来潘泰名可谓是“红极一时”,其主演的《雪豹》在各地创造了良好收视率的同时,之前加盟的《雾都魅影》、《新虎口脱险》等剧也在全国各地方频道热播。

  据了解,潘泰名在电视剧发展顺风顺水的同时,其与陶红主演的电影《米香》也即将于9月29日登陆全国院线,究竟这一次表演如何?让我们关注电影的放映。也关注即将于9月底播出的《明星私家事》。带领大家去领略一个与众不同的潘泰名。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