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好莱坞“恶棍”丹尼-特乔将客串《摩登家庭》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10月09日09:57
好莱坞“恶棍”丹尼-特乔
好莱坞“恶棍”丹尼-特乔

  Mtime时光网10月9日报道 刚刚在《弯刀》中复仇成功,好莱坞“大恶棍”丹尼·特乔(Danny Trejo)则将出现在一部喜剧中,《摩登家庭》最近邀请这位笑起来会吓坏小朋友的男演员出演,并打算在剧中继续吓唬妇女儿童……

  丹尼的角色将是Luke和Manny学校的看门人。而对于丹尼来说,曾经入狱11年并在荧幕上杀人无数的他饰演一个学校神秘可怕的看门人简直有些……杀鸡焉用牛刀了些。Claire将会在即将播放的一集中担当学校舞会的负责人,其他孩子的母亲们都非常惧怕这个面带凶相的看门人,不过Claire则和他建立起了一种非常特别的联系。

  另外,《摩登家庭》还将迎来一个非常棒的明星加盟,她就是《24小时》Chloe的饰演者玛丽·莱恩·莱杰斯库,她将饰演Mitchell的前女友。是的,你没有看错,是前女友。此前,玛丽曾经在USA的《欲海医心》中有过客串。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