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丹尼鲍尔或执导伦敦奥运会开幕式 对战张艺谋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6月09日10:51
丹尼-鲍尔或执导伦敦奥运会开幕式
丹尼-鲍尔或执导伦敦奥运会开幕式

  时光网讯 据悉,《贫民窟的百万富翁》导演丹尼-鲍尔有可能执导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开幕式,但这一消息目前并未得到最后证实。

  2008年北京奥运会请来著名大导演张艺谋执导开幕式,这一创意盛宴令世人记忆犹新,如今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开幕式也成为焦点,究竟谁会接受这一全球瞩目的挑战?日前有消息称,《惊变28天》、《贫民窟的百万富翁》的导演丹尼-鲍尔将有可能执导这一盛事。

  伦敦奥组委的一位发言人称,他们已经跟数个人选接触过,但现阶段还没签下任何协议,“许多富有天才的人士都愿意为奥运盛事出一份力。”目前鲍尔方面也并没有得到确认,不过这位大导演还是对媒体开腔大赞奥林匹克运动:“这件事十分美好,但我现在不可以透露细节。”

  此前最富盛名的奥运会开幕式导演无疑是瑞克-伯奇(Ric Birch),他曾担任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制作导演、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制作人、2000年悉尼奥运会开闭幕式导演、2006年都灵冬奥会开幕式副总导演、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首席顾问,被世人称为“奥运会开幕式大师”。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