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孙坚加盟《欢迎爱光临》 要与郑元畅比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0日16:07
孙坚
孙坚

  网络偶像剧《欢迎爱光临》昨日已在上海开机,导演柯翰辰携主演郑元畅(在线看影视作品)李菲儿亮相,而另外一位主演孙坚,却由于档期的原因而未能到场。据悉,作为内地新晋花美男的首席代表,孙坚在经历《欢迎爱光临》对内地演员的层层选角后,凭借着出色的外表和扎实的演技脱颖而出,成为了该剧第一个被定下的演员。

  据制作方透露,孙坚将在剧中饰演李菲儿青梅竹马的好友,与郑元畅(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的摄影师会为了争夺心中所爱而展开一场精彩的角逐。同为超级养眼的大帅哥,孙坚加郑元畅(在线看影视作品)的组合已令许多粉丝都尖叫不已,而剧中将呈现的多场两人在心爱的女孩面前互相比帅的场景,势必会引起更大的狂潮。

  12集纯爱自制偶像剧《欢迎爱光临》,主要讲述了一段发生在便利店的爱情故事。据悉,剧本是由苏丽媚、马中骏、宁财神、洪晃等从400个剧本中挑选出来的,单集制作费用超过50万。导演柯翰辰介绍,这部精心打造网络偶像剧绝非人们之前印象中网络剧“山寨恶搞”或“粗制滥造”的形象,将不会逊色于国内普通电视剧的制作水准。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