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范冰冰化身摇滚女主唱 与U2乐队亮相巴黎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06日15:35
范冰冰朋克造型惊艳
范冰冰朋克造型惊艳

范冰冰复古潮流装
范冰冰复古潮流装

范冰冰和U2主唱Bono
范冰冰和U2主唱Bono

  巴黎时间10月5日,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受邀出席Edun与路易威登“非洲在崛起”展览开幕酒会。当晚,范冰冰主打摇滚风,一袭朋克造型十分惊艳,俨然摇滚女主唱。与U2主唱Bono等明星一同亮相。

  当晚,范冰冰身着黑色LV小礼服,复古时尚,摇滚元素尽显。范冰冰的御用造型师卜柯文在谈到为何为其设计朋克造型时谈到:“今晚的活动是一个跟摇滚有关系的party,所以这次玩些特别的东西,造型上面有一点点朋克的味道在里面,黑色小烟熏搭上荧光粉红的口红,配合到朋克女主唱的发型,而LV的这款小礼服正好提供了这个空间,紧身复古的上部和添加了两个口袋的宽松裙部配上网袜和黑色高跟鞋,很能达到摇滚女主唱的主题。”范冰冰抢眼的造型,受到全场关注,到场的U2主唱Bono,LV全球总裁伊夫·卡塞勒等众多嘉宾与她进行了交流,对其装束大加称赞。Edun是由Bono及其妻子Ali Hewson创建的为了唤起人们对非洲关注的时装品牌,此次展览旨在颂扬非洲的活力和创意。互动性的展览将传统和现代的融为一体,并展现了非洲这个广阔大陆的美丽及其人民的聪明才智。

  此次,范冰冰是受LV邀请出席巴黎时装周,随着国际声誉的日益提高,众多国际知名品牌的争相关注,以及国际品牌代言及时尚活动的增多,范冰冰时尚界领军人物的地位备受肯定,国际影响力进一步提升。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