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所有美好的东西》曝海报 高斯林邓斯特拥卧

来源:Mtime时光网 作者:卡拉卡
2010年10月06日15:29
《所有美好的东西》海报

  时光网讯 近日,在先后曝光了几张剧照和多张片场工作照之后,由瑞恩-高斯林和克尔斯滕-邓斯特联袂主演的《所有美好的事情》首曝海报。该片取材自发生真实的地产大亨贵妇失踪案件,故事发生于上世纪80年代,海报上男女主角亲密拥卧床榻之上,邓斯特面貌安详恬静,高斯林则忧心忡忡似有无限内隐。大面积的曝光过度白为主色调,而海报下方的都市大厦则被涂抹上了耀眼刺目的朱红色,并且片名也是深沉的暗红色,仿佛隐隐预示着令人惊恐不安之事将会发生。而海报导语则是“在成为一个完美的犯罪故事之前,这都是一个完美的爱情故事”,寥寥数语尽述爱情与阴谋、美好与罪恶的微妙关系。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