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高斯林邓斯特吞云吐雾 携手《所有美好的东西》

高斯林与邓斯特在片中扮演一对多情人
高斯林与邓斯特在片中扮演一对多情人

  搜狐娱乐讯 正在纽约曼哈顿卡尔-舒尔茨公园热拍的《所有美好的东西》(All Good Things),近日进入拍摄攻坚阶段。偶像明星瑞恩-高斯林和克里斯腾-邓斯特双双进入片场,吞云吐雾,举手投足充满个性。此片由新锐导演安德鲁-嘉瑞兹基执导,预计在明年上映。

  《所有美好的东西》实际上展示了不美好的东西。故事发生在上世纪八十年代,瑞恩-高斯林扮演的纽约某财团继承人,爱上了由邓斯特饰演的漂亮女孩。不过,这个女孩的背景却十分复杂,在与高斯林相处了一段时间之后便神秘失踪。经过重重调查,高斯林才发现,这个女孩的身后隐藏着难以想象的秘密。本片是一部独立电影,对于从独立电影圈起家的高斯林和邓斯特来说,选择这部题材独特的小制作,为他们提供了发挥演技的好机会。尤其是对于拍了三集《蜘蛛侠》的邓斯特来说,需要一部电影让她找回《处女之死》时的表演灵感。

邓斯特抽烟架势比高斯林更嚣张
邓斯特抽烟架势比高斯林更嚣张

  瑞恩-高斯林在当下的好莱坞,已成为年轻一代里最具实力的男演员之一,近几年随着《半个纳尔逊》、《充气娃娃之恋》等精品的相继推出、奥斯卡影帝的顺利入围,高斯林业已获得了自由选择剧本的权力。在本片中,他一改《半个纳尔逊》、《充气娃娃之恋》里的颓废衰男形象,打扮得油头粉面,而在神态气质上又恢复到了《信徒》时的尖锐凌厉。对于高斯林在《所有美好的东西》中嚣张地抽烟,导演安德鲁表示,这并不会影响影片的分级,在后期制作中,他将有选择地剪辑抽烟镜头,以应对好莱坞银幕的“禁烟”风头。

  《所有美好的东西》将在三个月内完成前期拍摄,下半年进行后期制作。目前,美国独立影片集团韦恩斯坦影业已买断了本片的北美发行权。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斯林 | 邓斯特 | 瑞恩 | 安德鲁 | 高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