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孩子没问题》曝竞选版海报 两女主角争影后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8日09:33
《孩子没问题》曝竞选版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女导演丽莎-查罗执导、朱莉安-摩尔和安妮特-贝宁两人联袂扮演的《孩子没问题》(The Kids Are All Right),今日曝光了“竞选版”海报——整个海报上,不仅出现了五大主角的面孔,还写满了影评人对该片的狂赞,居然全部都是五颗星,而字体最大的一句佳评是:“幽默、智慧和性感”。由此可见,该片对明年奥斯卡的竞争十分看中。从目前的形势来看,朱莉安-摩尔和安妮特-贝宁角逐影后的可能性最高,贝宁已经进入了女主角的热门圈,假如朱莉安-摩尔运气差点,则有可能进入女配角单元的竞争。

  《孩子没问题》今年年初入围了柏林国际电影节的主竞赛单元,最终获得了泰迪熊大奖。该片因为拥有一个非常特别的故事和耀眼的明星阵容,因此从首映至今一直受到影迷的格外瞩目。《孩子没问题》讲述了两个女同和一个男人的故事——她们两个都是上了年纪的中年女同,生活在一起实属不易,她们曾经的孩子非常关心她们(“同志双亲”),于是想为她们找一个精子的捐献者,以改变她们的生活。然而,当那个男人真正来到了这个奇怪的家庭后,一切都发生了匪夷所思的变化。本片的最大看点,莫过于朱莉安-摩尔和安妮特-贝宁两人联袂扮演LESABIAN——这种组合,很像去年圣丹斯影展的《我爱你菲利普》(吉姆-凯瑞和伊万-迈克格雷格接吻),但在剧情上将更加复杂。

  朱莉安-摩尔是对的影后级人物,曾以《时时刻刻》和《远离天堂》同时获得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和女配角的提名,但小金人一直欠她。去年,她刚刚在《单身男人》里和一个GAY产生微妙情愫,今年就直接扮演一个女同,演技发挥分外令人期待。安妮特-贝宁亦是到了什么角色都敢演的年纪。她曾以《美国美人》和《成为朱丽亚》获得奥斯卡影后提名,但最后都败给了希拉里-斯万克,这种打击让她很不是滋味,今年有可能让她一扫郁闷。

  《孩子没问题》将于今年10月29日在英国上映,此前已在美国本土进行了小规模上映。

  文/耷子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