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官恩娜皮肤生虫医生无法 担心传染男友全身发痒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06日08:30
衣着密实的官恩娜大赞低胸的陈沛嘉身材好。
衣着密实的官恩娜大赞低胸的陈沛嘉身材好。

官恩娜即场示范美容疗程。
官恩娜即场示范美容疗程。

  搜狐娱乐讯 2010年10月6日 香港 官恩娜(Ella)近日皮肤敏感全身出粒粒,可能是皮肤生虫,连医生男友也没有任何办法,问到是否对男友敏感?官恩娜说:“啊,不会吧!”

  名模陈沛嘉与官恩娜昨日为医学美容中心开幕担任嘉宾,爱漂亮的她指减脂肪及骨胶原增生最适合都市人,还自嘲说:“年纪渐渐大,皮肤越来越差,好易松。”记者笑问胸部有否松弛?官恩娜尴尬地说:“我不会好松弛,不是好好身材,没有什么危机,之前有前辈教我帮胸按摩会大一点,但我太懒。(找男友帮忙?)不太好,专业人士合适一点!”

  痒到睡不着

  此外,官恩娜表示会抽时间做Facial及按摩,问到男友有否赞她皮肤好?官恩娜即大叹:“最近好惨,全身敏感出粒粒,痒到睡不着,到全身都被抓损了,好怕别人以为我烂肉,迟一些时候可能做过敏测试,希望快一点好起来。(对男友敏感?)啊,不会八,医生说可能是虫。”

  陈沛嘉卖口乖

  同场的陈沛嘉穿低胸裙亮相,比穿DVF短裙的官恩娜更性感,官恩娜说:“她的好身材,我不太好献丑。”陈沛嘉则表示近年由于经常晒太阳和化妆,导致面部出现色斑,非常害怕拍照时影大头相,她不忘卖口乖指接受美容疗程后情况改善很多。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