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港台明星公益

官恩娜支持环保用iPad校验稿件 宣传不要吃鱼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9日09:40
官恩娜表示改用iPad看稿,减少纸张得使用。
官恩娜表示改用iPad看稿,减少纸张得使用。

  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日前,官恩娜出席环保宣传活动,宣传改用电子月结单,减少用纸,她强调工作时也要环保:“生日礼物收到一台iPad,以前校稿时会打印几百张纸,现在会将稿件下载到iPad校验,很方便、也很有意义。”

  她还表示经常向身边人宣传不要吃鱼翅、少用胶袋等环保讯息,日后办喜酒也不会吃鱼翅,以其他食物来代替,朋友都认为她是环保中坚分子。

  另外,她表示不会出席港人为菲律宾遇害者举行的大游行:“我要工作,有心意就好,这一刻众志成城关心幸存者,担心过阵子大家会淡忘了。”

  

(责任编辑:潘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