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官恩娜离奇变“人妻” 急忙向男友澄清(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31日08:11
官恩娜被传已婚,忙向男友澄清
官恩娜被传已婚,忙向男友澄清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消息,据港媒报道,官恩娜(Ella)昨日(5月30日)在香港连走两场出席活动,有传她与医生男友已婚,她矢口否认。

  官恩娜说:“我没结婚呀,只是网上讨论区有人说‘我的老同学官恩娜结婚了’,接着我就成了(杂志)的小封面,我要澄清我是未嫁的,我都有跟男友交代件事,如果我结婚一定会公开。”她指男友从未向她求婚:“结婚是很遥远的事。我觉得求婚要有跪地、玫瑰、烛光晚餐和戒指,不过这四样东西都没有一起发生。”

  同场的何韵诗透露将到台湾及内地两个月宣传国语碟,早前更到台湾向当地的音乐人取经:“我不想用港星的做法,希望可以做多些live show。”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