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比基尼大赛彩排 曾华倩刘锡明为泳装唇枪舌剑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8月02日08:30

  经过三个多月的激烈角逐,2010年长隆国际比基尼大赛进入最后厮杀阶段。7月30日晚,大赛总决赛进行最后一次带机彩排,12位青春阳光、性感妩媚的比基尼选手在师傅刘锡明、肥鹏、林颐、口水威等人的带领下闯过“名嘴对对碰”、“名师出高徒”等环节的考验,接受评委曾华倩、阮星航、郑达、陈洁明等人的犀利点评,向着20万元冠军奖金发起最后冲刺。

比基尼大赛总决赛选手
比基尼大赛总决赛选手

  现场 评委斗嘴抢选手风头

  总决赛设置三大环节,第一环节为集体亮相,12位比基尼选手装扮成兔女郎跳辣舞性感登场,掀起现场的阵阵喝彩;第二环节为“名嘴对对碰”,导演组别出心裁地请来六位闻名广东的著名艺人——香港演员刘锡明、“细龟”黄一山,广东名嘴肥鹏、林颐,《外来媳妇本地郎》中的“口水威”林以政以及魔术高手李赛,将12位选手分别配给6位艺人拜师学艺,6位老师不仅教授12位选手看家本领,更要动用自己的三寸不烂之舌和过人口才,在短短几天的集训时间内教给徒弟们超人的辩论才华。

  值得一提的是,在第二环节“名嘴对对碰”中出现了一个让人捧腹的小花絮,或许是选手的斗嘴火药味太浓,以致“师傅”刘锡明和评委曾华倩大斗嘴皮子,古怪的观点抢尽了选手们的风头。该环节是由刘锡明带领洋徒弟与黄一山的内地徒弟进行激烈论战,题目是“穿比基尼上街扫地是环保吗”。尽管双方选手语言不通,但是辩论亦进行得精彩纷呈。可是当论战告一段落时,战火却意外延续到了“师傅”刘锡明和评委曾华倩之间,先是刘锡明在结案陈词时表示“穿比基尼可以少开空调,所以是节能减碳;穿比基尼还可少用洗衣粉,所以更加是环保先锋。”而曾华倩则在台下针锋相对地否定了刘锡明的观点,“我认为穿比基尼扫地会让更多男人把垃圾扔到地上,而且穿比基尼会着凉要看医生,浪费钱的同时,更加不可能算是环保行为。”两人的斗嘴激起了观众阵阵的喝彩。

  明星 佩服选手有勇气

  曾华倩:最关心儿子教育问题

  当天香港艺人曾华倩来到现场担任大赛评委,刚一开赛便大赞比基尼选手勇气可嘉,“如果是让我穿那么少布上台比赛,我估计会放不开,但是这些选手很自然、很阳光,所以我很佩服她们的勇气。” 年过40的曾华倩目前的重心是抓好12岁宝贝儿子的教育问题。“我经常会跟吴君如探讨教仔经,所以说,我很期待做一档教育节目。”

  方力申:想与选手同演电影

  游泳健将出身的方力申说,自己在上台演出前观看了一下彩排,觉得选手刘捷和桑达很有比基尼的形体美,“我觉得选比基尼冠军,最重要的当然是形体美,而且是动态的形体美,这两个选手的舞蹈功底一看就知道很强,所以我看好她们。如果《出水芙蓉》要拍续集的话,我想我可能会邀请她们加盟。”

  刘锡明:主动当洋选手师傅

  刘锡明透露,自己英文水平不赖,所以主动当上了外国选手桑达和珍妮的师傅。据导演组透露,刘锡明为了教好两位洋徒弟,不仅提前三天来到长隆入住,更是每天教徒弟苦练舞技到深夜。刘锡明说:“我现在的定位是个投资者,而不是一个演员。我很享受半工作半休闲的状态。”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