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国际比基尼大赛角逐激烈 曾华倩刘锡明擦枪走火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8月02日09:23

  经过三个多月的激烈角逐,2010长隆国际比基尼大赛于7月30日晚迎来总决赛。经过四个环节的终极PK,开赛以来一直大热的选手刘婕一人狂揽三奖,无悬念夺冠,备受瞩目的“黑牡丹”卓玛则屈居季军。总决赛还邀请了曾华倩、刘锡明、黄一山等助阵,令现场星辉熠熠。广东名嘴郑达、任永全、阮星航、何浩鹏、林颐的同台“对对碰”,也令这场美丽赛事“一辣到底”。据悉,总决赛实况将于8月7日晚在广东电视台珠江频道播出。

2010国际比基尼小姐总决赛落幕
2010国际比基尼小姐总决赛落幕

  选手热辣刘婕狂揽三奖夺冠

  总决赛分四个环节比拼,12位选手除扮成兔女郎性感热舞外,还进行了激烈的辩论赛、才艺SHOW。在第二环节的“名嘴对对碰”,导演组请出刘锡明、“细龟”黄一山、肥鹏、林颐、“口水威”林以政等6位艺人担任选手的“师傅”,6位老师不仅传授自己的看家本领,更亲自上阵以“三寸不烂之舌”在舞台上为自己的徒弟拉票。

  比赛以来一直大热的选手刘婕,当天的表现一直顺风顺水。在辩论环节,原本被认为是“闷葫芦”的她突然摇身一变成为言辞犀利的“铁齿铜牙”,几轮下来分数一直领先,最终顺利登上冠军宝座,并将最佳演艺奖和最佳人气奖也收入囊中,成为独一无二的“女王”。

  刘婕是一名出身书香门第的模特,参加过不少选美赛事,比赛以来一直承受不小的心理压力,难得的是,她有“不断超越自我”的信念。当天,刘婕被授予“国际比基尼小姐”称号,获得高达20万元的奖金,同时被聘任为长隆“旅游形象大使”。面对诸多荣誉,久经沙场的刘婕在台上激动不已,获奖感言说得语无伦次。

  评委麻辣曾华倩刘锡明互掐

  如果说热辣的比基尼小姐是台上一道亮丽的风景,那评委嘉宾的麻辣则成为现场的另一“亮点”。尤其是久未在内地露面的刘锡明,当晚他与“细龟”斗法,和曾华倩互掐,令现场“火药味”甚浓。同样是带着徒弟跳热舞,“细龟”带着徒弟上演了一段传统与现代融合的杂锦舞,而演员出身的刘锡明则以演技为重,以情景舞蹈杀细龟的威风;辩论环节也是这对“老冤家”碰头,细龟激动得差点跳脚,两队人马的“斗法”缠得难解难分。除了应付细龟,刘锡明还在辩论环节和曾华倩杠上,两人唇枪舌剑一番。据导演组透露,刘锡明为了教好两位洋徒弟,提前三天入住长隆,每天苦练舞技到深夜,敬业精神可见一斑。刘锡明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虽然与周倪的恩怨告一段落,但并不打算回港发展,“我现在的定位是个投资者,而不是演员,我很享受这种半工作半休闲的状态,如果回香港发展,可能压力会比现在大很多。” 此外,评委中的羊城两大名嘴郑达、阮星航也不是吃素的主,两人在点评时毫不留情地痛斥12强选手的诸多毛病,“毒舌”作风一度引发现场众粉丝的齐声抗议。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