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范冰冰资助首批阿里患儿返藏 国庆北京一日游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04日15:08
孩子们和家长在鸟巢前开心合影
孩子们和家长在鸟巢前开心合影

水立方前合影
水立方前合影

与阿里红会工作人员来到天安门
与阿里红会工作人员来到天安门

  10月3日,由范冰冰捐款资助的来自西藏阿里地区的7名先天性心脏病儿童,在京进行了为期近一个月的手术后踏上返回家的火车。这些原本情况堪忧的孩子们首回手术全部成功,而不在国内的范冰冰开心之余也特意贴心地安排他们进行了短暂却难忘的北京一日游。

  据悉,这些赴京接受先天性心脏病手术的孩子们都是第一次来到北京,虽然重病在身,但他们乐观、积极又纯真的天性却深深影响了参与到此次活动中的每一个人,本次进行手术的北京清华大旭第一附属医院的主治大夫就表示:“正是因为如此,他们比想象中康复得更加迅速。看到他们离开,心理真的很不舍。”不过遗憾的是,因为身体条件限制,孩子们不能利用者难得的机会到处走走看看,好好游览下这一辈子梦寐以求的北京城。因此,范冰冰虽然身在国外,却特意委托工作人员安排他们利用离京前短暂的空档,前往最具特色的鸟巢、水立方以及天安门广场拍照留念。孩子们个个兴奋不已,而一位稍大一些的男孩此次来京感慨良多,他更表示:“谢谢冰冰姐姐,让我能成为一个健康的孩子,更让我有机会来到北京,回去后我一定会好好学汉语,上学,我一定还要再来北京。”

  据悉,孩子们在京短短不到一个月,已经学会了不少汉语,离开医院时还不忘恩每一位大夫护士不停挥手说:“姐姐,拜拜”十分依依不舍。这对范冰冰来说更是一份意外的收获和感动。而范冰冰发起的这项“爱里的心”慈善项目虽然刚刚起步,却得到了来自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支持,而范冰冰本人也计划在未来的两至三年内完成上百名孩子的治疗工作。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