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范冰冰资助西藏小朋友 陪同观看升旗仪式(图)

  北京2008年奥运会倒计时100天庆祝活动暨第四届北京奥运歌曲评选活动颁奖晚会4月30日在北京劳动人民文化宫太庙举行,范冰冰现场献歌。
  记者5月12日了解到,当天上午,范冰冰出现在首都天安门广场,陪同六位藏族小朋友,共同完成了首次观礼天安门广场的升旗仪式。奥运会开幕在即,由国家广电总局主办的一场以奥运为主题的慈善晚会也在紧张地筹备之中,其中邀请了六位来自四川藏区石渠县希望小学的藏族同学参加。而范冰冰听闻此次活动,主动出资赞助小朋友的来回机票,陪同他们一起参观奥运场馆,游览北京。

  5月11日12时,刚刚从广州赶回北京的范冰冰特意守候在首都机场,经过两个小时的耐心等待,迎来了两位藏族老师和六位藏族小朋友。

  范冰冰陪同孩子们坐大巴,又特意安排请孩子们一尝著名的“北京烤鸭”。午饭后,范冰冰带领小朋友们参观了奥运会的主场馆“鸟巢”,晚上,又陪同孩子们在夜色下欣赏“水立方”的绝妙巧思。第二天,范冰冰又陪着藏族小朋友观看了整个庄严的升旗仪式。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冰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