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蓝巨星和绿豆鲨》 > 新闻动态

徐静怡:《蓝巨星和绿豆鲨》观后感

2010年09月30日18:19

  今年暑假我在家看了动画片《蓝巨星和绿豆鲨》,是一个关于海底世界小鱼儿的故事。主人公有龟博士、蓝巨星、妮妮、拖拖、拉拉。他们生活在美丽的珊瑚村。但在不远的沉船谷有一个可恶的绿豆鲨,他有两个跟班叫招财、进宝,他们都叫绿豆鲨老板。

  绿豆鲨总是想要吃掉珊瑚村里的小鱼儿,带着招财进宝去珊瑚村捉小鱼儿,可他们都好笨噢,每次都会失败。龟博士喜欢发明各类稀奇古怪的东西,但总是在关键时候不好使。可是蓝巨星每当危急时刻,他都会吃海苔,变身为“蓝巨星”打败敌人,每次都可以把大家都救出来。

  他是我心目中的英雄,如果我也可以吃海苔变身该多好,打败世界上的坏人。可是爸爸妈妈教育我人们都是不会变身的,但只要主持正义,就可以拯救人们。长大了我一定做一个坚强勇敢的孩子。

  

(责任编辑:周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